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交通记忆强国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交通运输职工书画摄影展中交巡展
来源: 2019.12.26


 

 

 

 

 

         新年将至,寒意未逝,恰逢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之际,交通记忆·强国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交通运输职工书画摄影展中交集团的巡展活动,于1225日隆重开幕,该展览是整个书画摄影展活动的收官展。

         活动从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投稿非常踊跃,短短3个月组委会收到了全国交通运输战线干部职工,创作的书画、篆刻、摄影作品12600余幅。热烈抒发了广大职工对新中国70华诞的衷心祝福和对交通强国梦想的热切期盼。

 

 

 

原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杨利民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交通书画协会会长刘功臣主持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曹宏伟致辞

 

 

         继招商集团首展,中远海运集团上海巡展,中交集团巡展活动,是本次主题展的收官之展。主办方从上万幅作品中,挑选主题鲜明,扎根生活,时代感强的作品进行展览。其中有一大部分作品是出自中交集团的职工之手,从展品中我们可以看出,中交集团在过去的一段时期,对于中国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也可以感受到集团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主题展的追求和成果。

         展览期间观展者络绎不绝,驻足欣赏。展览的成功举办,让行业职工在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氛围中得到了滋养和熏陶,也使得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不断得到发展和延续。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王国栋致辞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海怀致辞

 

 

中交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姚彦敏宣读表彰文件并主持颁奖仪式

 

 

 

 

 

 

 

 

 

  

 

 

 

 

 

 

 

   中国交通书画协会,长期以来努力创践交通文化,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挖掘书法、绘画传统艺术所蕴涵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书画艺术在交通运输行业里焕发出特有的魅力、展现出时代的风采。通过我们的笔墨、镜头为交通运输行业的辉煌成就,点赞!为努力建设交通强国奋勇前进的交通人,点赞!

 

 

友情链接 中国书法家协会 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国美术馆 中央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福建省交通书画艺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