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全国交通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收官展颁奖仪式在部党校举行
来源: 2023.08.02

 

       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胜利闭幕之际,全国交通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收官展暨颁奖仪式在中共交通运输部党校举行。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参观了此次展览,并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



      10月18号,永远跟党走——全国交通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收官展及颁奖仪式在中共交通运输部党校举行。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参加部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班仪式期间参观展览,对展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可以延长展期,让更多的交通人参观学习。


      颁奖仪式由中共交通运输部党校第一副校长易振国主持,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方建敏出席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中国交通书画摄影协会会长刘功臣在仪式致辞中讲到,本次展出的优秀作品都是交通人书、交通人化、交通人拍的交通故事,是交通运输发展的贡献者、参与者、见证者共同的情感表达。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姚彦敏发言中说到,中交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文化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随后,交通运输部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韬宣读了获奖名单。展览以建党百年为主题,在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的悉心指导下,经过组委会精心筹划、专家严格评审。


       社会搜集的近万幅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中,最终遴选出百余幅作品汇结展览,以此凝聚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中共交通运输部党校第一副校长易振国在采访中说到:通过这种展览嘛,第一,就体现我们叫做运输行业敢党恩跟党走这么一种激情嘛。 第二,这个展览还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呢,我们觉得我们交通运输党校,能够主办这个展览嘛,从某种意义讲,也是拓展我们的教学方式的一种形式,第三,应该说这个展览就是成功呢,我个人觉得的话,与咱们所有参与。



这个活动的各个单位、全体职工共同的努力。展览期间,交通运输部党校将组织学员和交通运输系统有关干部职工分期分批参观学习,以鼓励更多的交通运输人通过自己的笔墨、镜头,讴歌新时代之新精神,谱写交通发展的新篇章。
友情链接 中国书法家协会 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国美术馆 中央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福建省交通书画艺术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