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扬子江·南京港杯”全国交通运输职工第二届摄影展在南京开幕
来源: 2019.09.03

扬子江·南京港杯”全国交通运输职工第二届摄影展在南京开幕

 

   由中国交通书画协会和长江航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由江苏海事局、南京港集团具体承办的“扬子江·南京港杯”全国交通运输职工第二届摄影展于310日上午,在江苏海事局南京监管救助综合基地隆重开幕。中国交通书画协会会长刘功臣,长江航务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唐冠军,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曹江洪,江苏海事局局长、党组书记马小峰,原中国交通书画协会名誉会长、中国船级社原党委书记姚凤仕,原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主任李刚,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唐洪生,长江航务管理局巡视员黄强,江苏海事局副局长徐伟、江苏海事局党组纪检组长沈贵平等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

 

   中国交通书画协会常务沈副会长沈岩主持开幕式。长航系统南京区域单位干部职工,交通运输行业苏州区域单位领导,获奖作者代表,以及中国交通书画协会干部职工等共计20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上,江苏海事局局长、党组书记马小峰致欢迎词,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唐洪生书记介绍摄影展前期筹备、推进总体情况,中国交通书画协会沈岩副会长宣布本次摄影展获奖人员名单,并举办颁奖仪式。

 

  长江航务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唐冠军发表讲话,首先对此次摄影展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活动展览规模大、覆盖领域广、水平层次高。活动在行业内得积极响应,征集的作品全面涵盖交通运输行业各系统,反映了全国交通运输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展示了交通运输行业对改善人民群众出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卓越成果,彰显出交通运输行业职工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和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唐局长同时强调,当前长航系统正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按照“全面实现长江航运现代化,全面建设全流域黄金水道”的战略目标,打造“平安、数字、阳光、和谐”四个长江,坚持“四个根本”,实施“八大工程”,奋力开启“交通强国”新征程的长航新篇章。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自201710月活动开始,摄影展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各类摄影作品1800余幅,经专业评委评审选出获奖作品120幅,规模远超上届,开创了一个新的记录。

 

   最后,中国交通书画协会刘功臣会长宣布摄影展开幕,参加开幕式的所有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此次摄影展,共同感受一场由全国交通运输职工提供的文化大餐。

 

   本次摄影展除了展出本次活动评选出来的获奖作品外,还特邀了部分评委、特邀嘉宾创作的一批高水准摄影作品参展,提高了整个展览活动的创作水准和艺术水平,代表了交通运输行业摄影领域的最高水平。

友情链接 中国书法家协会 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国美术馆 中央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福建省交通书画艺术协会